Friday, April 25, 2008

art painting for sale

art painting for sale
此时袁保龄正在吃药,药气腾腾,看不清面目,依稀便是个老袁世凯。赵刚怕身上寒气侵袭了他,走得远了些,没想到袁保龄已见到了,示意丫环将药拿下,擦完嘴之后,低声对丫环说了一句。那丫环听了走到赵刚面前,婷婷颦颦的行了个万福:“我家老爷有病在身,请赵大人床前一叙。”
  赵刚见身上寒气已去,也就不再客气,径直走到袁保龄身前:
  “袁大人,最近可好些了?”
  袁保龄却无论如何当不上这个“好”字,近一个月几次病危,都奇迹般的挺过来了,脸色青里带黄十分憔悴。听了赵刚之言,苦笑着说道:
  “老了,这副重担交给赵大人,还希望赵大人能够将它经营好。”
  话声中气不足,但是却带着铿锵之音,赵刚不由想起两句诗“上前敲瘦骨 犹自带铜声”。袁保龄病重还操心国事,让赵刚肃然起敬。
  “大人,我初来乍到,不知道旅顺情况,还请大人教我。”
  袁保龄听了,马上说道:
  “旅顺为北洋第一险隘,可战可守。前有老虎山,与南北城隍岛最近,然亦四十余里之海面。若水师得力,此两山炮台水雷足以助势,敌舟无敢轻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