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荷花油画

荷花油画
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路透北京4月25日电---中国媒体周五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表示期待北京奥运火炬在平壤传递,届时将有盛大的欢迎仪式和热情欢呼的迎接人群。
  朝鲜是中国的邻国,新华社报导,朝鲜正在为下周一的奥运火炬传递平壤站积极准备。朝鲜官员表示,“朝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保证高水平地、出色地、安全地和成功地举行奥运火炬在平壤的传递活动,让世人大吃一惊”。
  据报导,在起跑仪式上将升起朝中两国国旗,奏响朝中两国国歌,朝鲜主要领导人将出席仪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希望这次奥运火炬传递能顺利进行”,但报导未载明金正日是否会参加欢迎仪式。
  抗议者们先前在伦敦和巴黎试图破坏中国的火炬传递。但人权组织表示,如果有人在朝鲜抗议示威,他们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约20公里,终点为金日成体育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