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花卉油画

花卉油画
防止军队受到意外的伤害。
  突然,在三里之外传来几声枪响,随即升起三颗红色的信号弹(最紧急)。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第十旅团全部士兵都清醒过来,这时三个联队长意见又出现了分歧。正在三方互相争吵时,对面出现了大队的骑兵,第十旅团被迫收缩进入防御状态。
  过了片刻,对面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欢呼声,大队的骑兵调转马头带着马小步向后跑,密密麻麻的步兵显现出来。接着,十几发炮弹从步兵阵地后面飞了出来,在第十旅团阵地处爆炸。尽管没有造成多大伤亡,但是仍然对日军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三个联队长又一次作出了相反的命令“撤退!”,“进攻”,“防守”。
  第十旅团彻底陷入混乱中,这种混乱终于造成巨大的恶果,对面的炮兵阵地上随着一声口令
  “全部火炮,一分钟急促射。”
  一分钟内超过1500发75mm口径炮弹落在第十旅团头上,2600人死亡,3300人受伤,7800人的旅团被打得丧失了大半的战斗力。
  而军官的伤亡比例更高,三个联队长全部阵亡,大队长野阵亡了7个,重伤一名,(这次终于给了第十旅团一个能作主的领导人,虽然已经没有作主的必要),剩余的士兵孤注一掷的开始了白刃冲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