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Gustav Klimt The Kiss

Gustav Klimt The Kiss
William Bouguereau the first kiss Painting
gustav klimt the kiss painting

唐绍仪的不快烟消云散,正是袁大人在自己不得志的时候提拔自己,在十年间为自己不遗余力奔走,才有了自己的五品顶戴。相比之下,一幅字算什么,只要袁大人的一句话,唐绍仪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袁世凯的信,信中说近来朝鲜局势不稳,能不能跟赵刚商借几千人马。唐绍仪十分为难,他知道赵刚在平寇军上倾注的心血,但还是硬着头皮去见吴俊升,至于能不能借来全凭随机应变,成不成就看天意了。
  到了巡检办公的地方,就看见吴俊升气哼哼的坐在位置上。见唐绍仪也愣了一下,随即打了声招呼:
  “原来是唐先生呀,不知道今天是哪阵风把您吹过来了?”
  唐绍仪见吴俊升语气不善,心里纳闷,一直以来赵刚和吴俊升好得像一个人似的,要不然赵刚也不会任命他为东路副巡检使,负责平寇军的日常训练。怎么今天生这么大的气呢?
  唐绍仪试探的问了一句
  “吴副巡检,什么人这么大的胆子敢得罪你了,看你气成这个样子。”
  吴俊升一说起来也是一肚子的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