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Modern Art Painting

Modern Art Painting
着上了刺刀向步枪,突然向他刺来,好个眼明手快的白班长,在迅速闪躲的同时,用冲锋枪、手榴弹向房内猛打,房内14名守敌,死的死,伤的伤,狼哭鬼嚎,响成一片。
村南之敌见村里同伙被歼,便利用丛林掩护,边射击边向南边逃去。薛排长果断带领2班,直插谷底切断敌之逃路,当溃敌逃至谷底时,见退路己被我牢牢控制时,便返身缩回灌木林中向我打冷枪。薛排长命令一个战斗小组绕到敌翼侧,占领了一个有利的小高地,然后以两个战斗小组集中火力瞄准暴露之敌,一个一个地消灭。战斗至12点30分结束了,计击毙敌上尉连长以下24人;俘虏中尉排长以下5人,我方无一人伤亡。
十. 敌人打来一发炮弹,炸伤我四人
红军团长田启元率领前卫33团,继续向东南追击逃敌。印军可能发现了我大部队南下的迹象,敌设在邦迪拉的野战炮阵地,发疯似地对我进行排炮拦击,妄图阻滞我军前进。
余致泉师长紧跟前卫33团,牵着一根竹棍一路小跑,嘴里不住地喊:“快跟上!快跟上!”部队冒着敌人炮火跟步跟进。周围炮声震耳,火光四起,顷刻间,密林山谷里弹片砂石横飞,硝烟弥漫。忽然,我听见“嗖、嗖、嗖”的炮弹飞行的破空声,急声高喊:“注意炮弹!”随即一把推倒身前的余致泉师长。幸好我俩紧贴在玛尼堆(经堆)约4米长的石墙旁没有受伤。而在我后边的王晓一副师长和秦明副政委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