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rt deco Gustav Klimt two girls with an oleander Painting

art deco painting
Gustav Klimt two girls with an oleander Painting
虽然连长表面上非常冰冷,不过他对于众人能在三十秒内全都拿起背包这件事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向众人大声叫道:“好了,现在跟我回宿舍吧!”,说完,连长头也不回地向前走了去,不过从他那不快的步伐可以看出他是在那里等着众人跟上来。
  所谓的宿舍,只不过是一排依山建造的瓦房,房体的颜色就和这里大山上的石头一样,如果你是从高空往下看的话,那么你是绝对不会发现这排房子的。走进宿舍之后,一股热流扑面而来,这房子里面竟然还有暖气,可是看到屋子里的情况之后,众人的心可以说是凉到底了。一间大通房,里面摆了二三十张双人床,每张床上面都有一张棉被,从床体脱落的油漆来看,这些床有些历史了。地面是用啐石头砸进去的,从石头缝隙里还可以看到本来的泥土,虽然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的简陋,可是这里却出奇的干静,简直就是一尘不染。
  连长指着这些床叫道:“这里的每张床包括上面的东西都是完全相同的,现在给你们二十秒的时间,每个人都找一张床,然后站在自己的床前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