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第二张照片和第一张照片应该是在同一个地方照的,只是两张照片上的人衣着完全不同,面且第二张上面的少年看起来一脸的兴奋,也许是因为他身上的衣服吧。那是一身肥大的军装,他头上戴着一顶没有帽辉的军帽,军帽看起来要比他的头大上一号,这让他的身体看起来有点不协调,他的胸前别着一朵大红花,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红花下面写着两个字“光荣”。
  雷看着照片傻笑了起来:“原来我当过兵,我当过兵呀!”。而此时,雷脑海深处的记忆也不断地浮现出来。
  ******
  一个充满绝对威严的声音在那里大骂着:“你们别以为你们到了这里就算是一名军人了?不是!不是的!你们现在还不算是一名合格的军人!你们只不过算是部队里面的垃圾!是垃圾!你们听明白了没有?听明白了的话就快点回答一声,好让我知道我不是在浪费口水,快点大声的回答我,你们这些垃圾!”。
  “听明白了!”几十个人同时回答,但是他们的声音好像还没有刚才骂人的声音响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