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无框画图片

无框画图片
此时正是寒冬时节,可是一个看上去有二十七八样子的年轻男子却在深夜里躺在无人的天桥下面,刚才那声惊叫就出自他的口中,他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从破旧的衣着和满脸的胡蓄可以看出他非常颓废,虽然天气非常寒冷,可是刚才的梦境却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为了不让自己被这寒冷的天气冻成冰块,他慢慢地从地上站起来活动着四肢增加自己的体温。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从梦中惊醒了,这一年来,他基本上每次睡觉都会被同一个恶梦所惊醒,待身体暖活一点之后,他又开始回想刚才那个梦境。
  在梦里面,大楖也是像现在的天气一样寒冷,天空还零乱地飘落着小雪。他记得自己站在一个房顶上面,房子很高,从上面往下看大约有一百米左右。他大口地喘着粗气,身上的衣服已经有多处破损,露出了正在不断向外流血的伤口,自己好像是在逃避着什么。就在这时后面传来了快速的脚步声,他扭头向身后看去,一个身穿黑色风衣,头带黑色礼帽,脸上还架着一副黑色墨镜的人已经来到了他身后十米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