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The Birth of Venus


The Birth of Venus

苏和称,中国人民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民族,抵制法国货对谁也没有好处,中国人民应该懂得在法国超市里雇佣的是中国员工,主要供货商也是中国企业。
  奥运火炬手金晶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萨尔科奇的慰问信中只有遗憾,没有道歉,感到遗憾。对此,苏和表示,应该道歉的是金晶的袭击者。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期间,法国政府出动了3000警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该做的都做了。但令人遗憾的是,部署的警力没有充分发挥效力,法方对金晶的遭遇表示同情和难过。
  对于巴黎市议会21日决定授予达赖喇嘛"荣誉市民"的称号一事,苏和表示,按照法国的制度,总统并不能控制市长。巴黎市政府的态度并不代表法国政府的态度。巴黎市政府的态度与法国政府的态度没有丝毫关系。 一定要惩罚法国人!!
现在连高丽棒子都搞支持藏独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中国如果再不杀鸡儆猴。恐怕到时候西藏问题变成第2个台湾问题了。又有一个让外国敲诈中国的把柄了!!
这次惩罚一定要得力!就是让美,得,英,日,还有该死的高丽棒子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