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Jack Vettriano Painting

Jack Vettriano Painting
雷向李元和张表相视一笑,然后向张南大叫道:“好!让我们共同进退!你一定要坚持住呀,张南!”。
  张南有气无力地向三人道:“谢,谢谢你们。”,在三人的推动之下,张南继续前进着。
  连长在后面默默地注视着四人,他向旁边的卫生员看了一眼,低声道:“你跟着他们。”。
  卫生员轻笑道:“收到。”。
  连长加快步伐跑到了雷的前面,他冲雷大叫道:“就剩你们四个人了,还有最后五分钟,如果你们到不达目的地的话,那么你们几个今天全都没有饭吃!。”说完,连长的身影很快就消失了。
  雷扭头向后看了看,果然除了他们几个之外就剩下卫生员了,雷再向前方看了看,这里的山路就向歌里唱的十八弯一样,根本就看不到终点在哪里,也看不到和前面的人之间有多大的距离。雷心里想着:“五分钟吗?只剩下五分钟了吗?”,他用力把张南往前拖了拖,现在除了坚持上前之外,还有什么好办法呢?
  时间慢慢地移动着,过了两分钟之后,张南用力挣扎了一下,嘴里叫道:“你们,放下我吧,别,别管我了,快没时间了。”。
  李元听后大叫道:“你干什么呢?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乱动是会让我们浪费更多力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