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荷花油画

荷花油画
张南环视了一下四周的人,略有点脸红地问道:“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们牺牲了,或者被敌人俘虏了,那要怎么办?”。
  连长怒叫道:“那你就给我去死就行了!”,接着连长又看了其他人一眼,轻笑道:“病猫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如果大家受伤了,或者因为种种原因而落到了对方的手里,那你也不用担心什么,对方会好吃好喝地招待你,你只管在那里享受就是了。”说到这,连长又非常严肃地叫道:“但是!谁要是他妈的透露了大家的行踪,成了他妈的叛徒!那么就别怪我事先没有警告他!”。
  张南打了一个寒颤坐了回去,心里叫道:“都这么长时间了,咋还一直称呼俺病猫,只过是在刚来时昏倒过一次,这个外号好像就要跟自己一辈子了一样。”。虽然连长没有说做叛徒的后果会怎么样,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恐怖的结果,光是其他人的口水都够叛徒受的了。
  连长见张南坐了回去,就向其他们高声叫道:“都还有什么问题没有了?有的话就快问,别他妈的等到那里才问题一大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