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装饰画

装饰画
雷怕刘强把这几个人给弄成重伤,就向张南叫道:“把他们的嘴给堵上,免得再叫。”。
  张南一脸奸笑地来到五人面前道:“对不起了哥几个。”说完,张南把他们几人的鞋子给脱了下来,然后用他们自己的臭袜子把嘴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高文见没有人再打扰他了,就再次问道:“好了,鲁亮,告诉我你们一共有多少人守在这附近?”。
  鲁亮此时正看着被堵上嘴的兄弟呢,看着他们嘴里的臭袜子,鲁亮感觉就好像是塞在自己嘴里一样,胃里面不停地翻腾着。听到高文的问话之后,鲁亮连忙回道:“一个排,共有三十个人,都驻扎在离这一里远的地方。”。
  高文笑了笑,没有想到连自己的下一个问题都回答了,他接着问道:“那其他人都驻扎在什么地方?”。
  鲁亮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我们排就负责这三个岗哨,对于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
  高文见鲁亮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就向张南摆了摆手,张南笑呵呵地来到了鲁亮面前,也同样用臭袜子把他的嘴堵上了。雷来到高文身边问道:“我们怎么办?是不是先去把这个排给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