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leonardo da vinci last supper painting

leonardo da vinci last supper painting
四个小时,雷用了整整四个小时才爬到了山顶,他抬头看了看还有四五米远的终点,暗自骂道:“娘的,终于到了。”。
  就在这时,只听山的另一面传来声音:“真搞不懂,山那面深不见底,连个路也没有,谁会傻不拉几地从这面上来呀?上面竟然让我们班来守这里。”。
  雷这才想到为什么连长没有派人从北面进攻了,可能是上面怕出什么意外,所以直接让连长取消了这面的进攻。接着听到山那面另一个声音回道:“嗨,说这些有什么用?我真想也开几枪过过瘾。”。
  开始的声音笑道:“我看你还是算了吧,那帮人可真历害,听说这两天内我们已经有两百个兄弟玩完了,而对方只有二十几个,到现在我们连对方有多少兵力也不知道。”。
  另一个干笑两声道:“就是,听说那帮小子个个枪法如神,就连我们营首屈一指的狙击手也在第一天就被对方干掉了。”。
  开始的声音笑道:“就是嘛,所以我才说你还是算了,你到了那里也许连人影还见不到呢,就被干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