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白面书生知道路天问的是那些按规则阵亡的人,他就笑了笑道:“这个帐蓬有点小,我已经安排他们去另一个帐蓬里面了。”,说完,白面书生又拍了拍路天的肩膀道:“咋地,还怕兄弟我对你那些弟兄招待不周?这点你可以放心,我吃什么,他们就也吃什么。”。
  路天见其他弟兄都没问题之后,就带着这些被俘虏的弟兄走进了帐蓬里面。
  站在大树下面的雷看到这些惊变之后,他真想一枪把那个白面书生给干掉,可是他知道这只是演习,就算是真的把白面书生给干掉了,那也挽回不了什么,于是就再次隐蔽了起来,他想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机会。好像对方早就知道自己会赢一样,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守在外面的部队就全都撤了回来,而他们庆功宴也开始了。到处是都是一片喧闹之声,炊事班的饭菜也大都是一早就做准备好了的,现在只是稍加处理就送到了众人的面前。
  “喂!慢一点,我想上趟厕所。”
  雷听到有人从左面向自己这里走来,经过这一天的观察,雷已经知道敌军把炊事班全设在了山的北面,而向自己走来的就是炊事班的人,他们一共有两人,看来是抬着食物去哪里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