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在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宇航员们惊魂未定。“在大气层降落过程中,我看到外面有火光,”韩国宇航员李素妍说,“最初,我真的非常害怕,因为看起来非常热,我以为我们可能被烧着。”
  “返回舱起初工作正常,但后来发现与地面保持的角度有误。”马连琴科说。-
  最先到达着陆点帮忙的是当地居民。“他们很吃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马连琴科说,“其中一人询问,返回舱是不是船……他们不相信我们来自太空……直到看到我们的太空服。”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引发忧虑
  美国《今日佛罗里达》22日说,“联盟”号不尽如人意的着陆使今后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美国宇航员前景堪忧。
  美国现有航天飞机将于2010年退役,届时将依赖俄罗斯将美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如果“联盟”号发生致命事故,美国和俄罗斯将没有其他方式运送宇航员往来国际空间站。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和时下3名美国总统竞选人均不支持增加巨额资金重启航天飞机项目。
  “我们手头有足够的零部件和备用部件,以完成多次飞行,”美国宇航局官员说,“但即便现在开始生产(航天飞机),很可能为时已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