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对我国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是有好有坏的,但是总的来说汇率的升值,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来说是有隐患的。因为你将不得不增加产品的美金售价,在你渐渐失去价格竞争力的同时,也将开始忍受国际买家的总体采购数量的减少的隐痛。如果你不增加美金售价,那么你产品销售出去换回人民币在减少,而纵观国内的各行业原料大市场,几乎没有不再涨的。在国内你还得要靠人民币去换回产品的原材料以及付出人工工资。
oil paintings
对于进料加工,或者来料加工企业来说,也是有隐忧的,美元的贬值,势必造成原先采购的原料美金价格在上涨,对于进料加工企业来说,你仍旧需付出相同人民币兑换美元。而你在换回美元的同时,你还得继续忍受国内物价飞涨,人民币国内不升值的苦楚。产品对外价格的上涨导致我们本土产品渐渐失去价格竞争力,使企业竞争更显得残酷,你将开始与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企业竞争。而不增加售价保证价格竞争力,那我们有拿什么去填补汇率上升后,人民币的缩水?就最简单的人工工资来计算,原先一般普工的月工资在800-1000RMB 如果以1:8.0的汇率来计算 你每个月需要支出100-125美金 而人民币汇率的升值,国内人民币价值却没有升值,这将导致你仍需付出800-1000RMB的月工资 而折算美金你将付出115-145美金个月,不上涨美金售价无疑是饮鸠止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