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水果装饰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百合花油画
间岛:原名“垦岛”,位于图们江北岸,最初是指今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光霁峪前的一处滩地。其词源为:当时的该处滩地为朝鲜移民人工加高滩地而成,故而在中朝两国的“勘定地图”上没有标注。因此,两国对于“边民越境”的追击,止于此岛。后来,朝鲜边民开始在此处进行农垦,“间岛”的名称久而久之而广传。
间岛省:系日本在侵略我国时期,擅自在今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设立的省治机构。省府驻地为延吉县(今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光复后,我国收复了该地,沿用了“间岛声”的名称。1950年,我国政府在原“间岛省”的基础上,划分一部分“松江省”地域,建立了“延边专区”,在专区内实行“少数民族区域自治政策”。
明确了以上的概念之后,让我们进入正题。
oil paintings
朝鲜人移民我国,始于我国的“唐”时期。
当时的朝鲜半岛上“高句丽”、“新罗”、“百济”三国鼎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