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da vinci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这个报导揭示出了问题的一面,我们的民族情感,爱国热情确实被空前的激发起来了,我们确实对西方媒体的毫无公平的歪曲报导愤怒了,反击了;我们确实看清了所谓人权民主只是西方国家打压我们的借口,本质上就向压制我们的和平崛起。是的,我们就是愤怒了!这事情放在你们国家,你们的民众会不愤怒吗?
oil paintings
但是,这个报导的作者对我们还是不了解的。儒家千年的熏陶告诉我们,仇恨和对立解决不了矛盾,我们应该和而不同,最后追求天下大同。我们知道,你们国家的大部分民众是因为对我们的不了解以及优越感而对我们妄加指责的。我们相信,只要你们的民众愿意了解中国,愿意到中国来走走看看,你们民众就不会如此地对我们不友好。我们开奥运会,就是要向全世界人民表达我们的友好和热情。我们不是生活在专制暴政下的可怜的奴隶,我们是在一个有能力的政府管理下的自信、开放、乐观中国人!我们不会再回到自我封闭的时代的,我们也不会再成为盲目仇外、排外的愚民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正在体会被歪曲、被误解的痛苦,我们会抗议,会揭露,但是我们不愿意同样的歪曲和误解加之于你们。我们只希望你们能正视我们的希望和梦想。请注意,是希望,不是乞求!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我们中国人对全人类的希望和呼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