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painting idea
floral oil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坦桑尼亚——为什么非洲的唯一一站选在这里,简单来说,坦桑尼亚就是非洲的巴基斯坦,坦赞铁路已经将这个国家的民心牢牢抓在了中国身边。由于国内对这个国家的友好程度普遍不了解,届时肯定会带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阿曼——对这个阿拉伯国家我了解甚少,和其他热点地区相比它总是默默无闻,但在中东,默默无闻显然是件好事。考虑到这是一个真正的君主制国家,估计官方导向会决定一切。  
oil paintings
  巴基斯坦——还用预测吗,筒子们准备把欢笑和感动的眼泪毫无保留地送给我们的兄弟吧。我唯一想提醒的是,如果穆沙拉夫总统亲自来跑的话,请巴基斯坦兄弟们务必注意保安护卫工作。 印度——对这里我持谨慎悲观态度。
  有利因素有二:
  1、印度人性格自大但相对平和,精神幸福指数高且十分好面子,可能不会有太激烈的负面反应。(存疑,只是估计,实在是不了解)
  2、印度政府与中国修复关系的意愿强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