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Van Gogh Painting
Van Gogh Sunflower
Edward Hopper Painting
美国《新闻周刊》4月21日(提前出版)文章,千万不要刺激中国的民族主义 在西藏问题上,共产党不是站在人民的对立面。绝大多数中国人对“藏独”毫不同情。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奥运会是世界给予中国尊重的盛会。在这种情况下,低制北京奥运会将适得其反。中国人将团结在国旗周围。
  一些人因中国与苏丹政府的联系而要惩罚中国。但这无疑是把责任推得过宽了。

oil paintings  中国对西藏的态度很正常。其他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对他们所说的分离主义势力均采取强硬立场。
  布什政府迄今遵循了一条明智的路线,不采取发生于欧洲或选举当中那些哗众取宠的行动。▲(作者M•曼赫巴布尔•拉曼和法里德•扎卡里亚,陈一、汪析译) 加拉国《每日星报》4月13日文章,原题:一个中国政策和2008年奥运会 古代中国是世界文明的中心,数千年来它一直稳居智慧和文化宝座之上。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在1500年前就教导人们到中国旅行获取知识。
  尤其是近几十年来,中国在国民生活各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国家,一个伟大的经济发电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