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无框画图片

无框画图片
Mary Cassatt painting
Jack Vettriano Painting
The Singing Butler
这一次的形势比原来那两次更复杂,轮子组织,ZD组织,还有纯特务都在这里等着找机会呢。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当年我知道西安游行学生砸警察的部分砖头是轮子组织用卡车运来发给学生的。光溜溜的水泥地哪里来那么多砖头?学生就这么可爱的被当成了枪使)
真是不知道五月到八月会发生什么事情,天佑中华吧。
oil paintings
抵制的号召也都发出去了,泼出去的水了,现在收回也不可能了。网友们需要多多想想万一出现我所描述的第四种情况,我们怎么应对。很现实,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时间紧迫。千万不要出乱子啊。大家集思广益,怎么帮助国家渡过JLF难关。让五月到八月平平稳稳的。迎接奥运会。(我们需要真知灼见,不是一腔怒火和不负责任的言论)
最后提一点建议,现在网络影响大,每个人发帖子前,多多想象会引起什么后果,多多往几个月后想,西方反华势力都不是SB,一个个都是老狐狸,很容易在他们的控制下,挑拨下,国内乱作一团。我们要多多积累战斗经验,不要空有一腔热情。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