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逐步改在贸易基础上进行,大量军火开始进入国际商品流通领域。军火包括的内容按美国政府的解释:包括新的、旧的或整修过的杀伤性常规武器 ,也包括能同时装载常规和化学/原子弹药的武器,以及非杀伤性的军事支持设备,如雷达、军装和装备,还包括军事训练、军火生产或装配设施、军事基地或防御建筑。据美国军备控制和裁军署称,美国军火出口中武器系统约占60%;而前苏联军火出口额中85%以上是武器系统。军火贸易又称军火转让(arms tran sfer)。严格意义的军火转让包括“赠予”形式的军事援助,在西方经济学界中二者通用。
其实这次的军火船事件的,也是美国在不断找中国茬子中发现的难得的好牌,为什么呢?这个就要从这次军火船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津巴布韦说起了。津巴布韦的是一位于非洲南部的内陆国家。西欧殖民者入侵前,非洲人已建立国家,留存有著名的石头城(津巴布韦)等众多文物遗址。1890年沦为英国南非公司殖民地,被称为南罗得西亚。1923年起由英国政府直接统治,改作自治领地。1953年成为中非联邦的一部分。1963年联邦解散,次年当地白人统治者改名罗得西亚,并于1965年片面宣布独立,1970年又改称罗得西亚共和国。当地人民为争取独立解放进行长期斗争,1980年4月18日津巴布韦共和国宣布独立,建立了由黑人多数统治的政府。在国家政权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