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famous painting

famous painting
这封信大约要经过二十天的旅程才能赶到德国,而电报就快的多,一天后,一封电报已经放在时任德国海军参谋长的提尔皮茨面前。
  提尔皮茨刚刚在德国国会里游说了一个上午,以说服那些议员将钞票送到那些造船业和军火业的巨头手中,再由他们把那些钱转化成一艘艘钢铁巨兽,来为德意志赢得无上容光,从议员们的表现来看,一切都十分顺利,那些人争先恐后的附和他,唯恐落后一步,被人视为民族罪人。
  但是作为海军的实际掌握人,提尔皮茨是知道自己的家底的,德国海军只是一支近海防御力量,实力上仅和瑞典丹麦相当,或者略强少许。这些都不是提尔皮茨想看到的,自己的眼光早已远远的越过了这些国家,这些国家不配作为德国海军的对手。
  自己的目标--英国皇家海军强大无比,不但拥有规模庞大的舰队,而且海军的素质也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的海军,这支舰队有着光荣的传统。1588年击败西班牙无敌舰队之后300年来,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西班牙,法国、德国、俄国都无奈的倒在英国皇家海军面前,成为英国皇家海军的垫脚石。总之,英国皇家海军的战斗力对德国具有绝对优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