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van gogh painting

van gogh painting
不要开枪!”那些败兵见霍夫曼这边严阵以待,马上叫了起来。但是刚一经过200米的警戒线,演习弹马上把这些人射的满身都是红色,这些人立刻“阵亡“了。见霍夫曼这里占不到便宜,败兵马上向后逃跑,逃到了安全的区域。显然,这些人都是赵刚的士兵,如果被他们趁乱混进来,那后果不堪设想。
  霍夫曼擦了把汗,平时不怎么使用的大脑在高速运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判断出对方的意图。在这之前首先要确认自己的对手是谁?是赵刚还是赵刚手下的团长?
  想到这里,霍夫曼叫勤务兵将三个营长找来,自己抽了一支香烟开始思考。
  香烟慢慢的燃烧着,烟雾缭绕中霍夫曼变得有些不清晰,透过烟雾看外面的东西也有些模糊。有的时候由于各种干扰因素,战场上总是被笼罩了一层薄薄的迷雾,给战争造成了更多的变数。
  香烟燃到了尽头,霍夫曼将烟头使劲得按在地上,远处出现了勤务兵的身影。
  十分钟后,霍夫曼率领全团人马出动,攻击身后那只军队。
  经过十几分钟的战斗,霍夫曼付出了几百人的代价将这只军队“全歼”。但是面前的敌军数量实在太少了,不过300多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corative landscape, the creation of its laws. First of all, there must be a love scene on the heart of a financial situation to King, King to Jiqing. On the one hand.

oil painting knowledge
Abstract painting
oil painting products
Chinese oil painting
Gallery
Decorativ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