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听了皇帝的狂妄的叫嚣,这些人都有些无奈,只好装出一副被王霸之气所折服的样子。有些人不以为然‘征服中国这样的庞然大物,想起来虽然让人热血沸腾,但是也得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当初丰臣秀吉的下场是最好的例子。’
  睦仁很享受这种狂热的气氛,片刻之后,睦仁走到地图前,在地图正中的地方,用力的点了下去
  “这里就是我们的目标,与统治世界,必先取此地。”
  天皇手指的这地图一角,正是朝鲜和中国的东北。
  东北,与日本岛国仅一水相望。无尽的黑土地沉睡着。而且清朝对东北的开发几乎为零,几倍于日本本土的面积上,只有不到两百万人,还大部分聚集在盛京,散居在各地的不过几十万。而日本两千万人却居住在地震频繁的列岛上。
  在那无边无际的大山和黑钙土下面,有闪耀着各种瑰丽色彩的数十种矿藏,这正是贫乏的岛国急需的!。
  睦仁继续鼓动自己并不坚定的部下,几千年来,庞大的中华帝国家所带来的畏惧感不是几句话所能消除的。在座的大本营成员不是那些愚人,几句话就会引发骇人的狂热,还需要更多的证据让这些人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