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monet painting

monet painting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社会上,网络上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就是军人待遇的问题。在网络上再也找不出其他话题能有这么高点击率,而且持续时间之长。在这里我也不想多说,我的看法是你只有真正了解了军人的待遇和收入,你才会去公正的评价他们。否则就不要到处胡说。还有就是不要老是听媒体报道怎么样怎么样,以偏概全,一叶障目。我说当老板的都很穷,你相信吗?
   还有造成军队人才缺乏的原因就是社会地位降低。导致社会地位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经济地位不高,荣誉感消失,军队整体素质下降,国家战略方针调整,国民教育等等。
  五. 外部环境
   众所周知,一些发达国家害怕中国的崛起,必然要压制中国军事力量的发展。同时中国为了争取和平的经济发展环境,也只好限制自身的军事发展,这也是导致中国军事不能快速发展的原因。
   面对世界局势变化万千,军事实力急速膨胀(特别是日本)的形式。痛定思痛,我们应该正视现实,锐意进取,中国才能真正强大于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