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那位是唐爷,总办大人有请。”
  进了书房,唐绍仪终于看见了赵刚。赵刚也不客气打量了一下唐绍仪
  “唐先生,你看了那计划,觉得如何?”
  “我认为计划虽好,毕竟是死的,还需要随机而动。我看总办你的意思,不外以下几点”
  “第一,成立专门机构,专门负责设备、技术和人才的引进业务。
  “第二,以后,东北主要以技术援助为主,购买成套设备或招请外资包建的方式建设工业。”
  “第三,在外国建立贸易机构,以这些机构作为引进技术和贸易往来的重要枢纽。负责联系外国的公司、工厂组织谈判,催交订购设备等方面。”
  “第四,请外国公司设计工厂或聘请外国专家作为顾问,进行咨询或现场指导。”
  “第五,广泛派出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出国考察和学习,学习外国先进技术或搜集技术情报。现阶段东北进入外国,主要是为了执行技术援助协议中的训练、计划和谈判、购买设备,以后派出的更多的人接受较长期、更专业的培训。
  “第六,建立情报机关,系统地搜集整理外国的经济和技术资料。东北建立了全苏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它的海外分支机构,以及大量专业研究所,使情报工作系统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