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claude monet painting

claude monet painting
吴俊升有些懵了,话就含糊起来
  “防线有四条,交通壕二十三条,班级火力点150个,连级25个,重火力支撑6个。”
  “好,我再问你,重火力支撑覆盖范围是多少米?班连级火力点范围各是多少?”
  “这个”吴俊升答不出来,觉得丢了面子,干脆瞪着牛一样的眼睛不说话了。
  赵刚看吴俊升不说话了,更是生气:
  “连山关一共4200人驻防,防线十六条,交通壕213条,班级火力点750个,连级132个,重火力支撑46处。重火力支撑覆盖范围是1500-6500米,班连级火力点覆盖范围各是150米,350米。”
  赵刚越说越快,本来他雄心壮志,想构筑一条东方的马其诺,所以对这些数据特别关心。这样的雄关只要几千人把守就能抵御住几万人的进攻,被几千人攻下来,说明这不是指挥的问题,应该是有些地方有了矛盾,所以才有人敢在自己眼皮底下玩花样。
  “你说这样的关口,是几百人三个冲锋就能拿下吗。”
  吴俊升虽然粗心,但是见到演习成这样也知道不对劲,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
  “赵巡检,我看可能是兄弟们不熟悉地形,才……。”
  赵刚毫不留情,甲午大战再过一年就要到了,如果不快刀斩乱麻处理好军内矛盾的话,恐怕到时候无法抵挡呼啸而来的日本军队。在历史上,淮军的十几万精锐可是连一个月都没顶住就溃败了。
  想到这里,赵刚对吴俊升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