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monet painting

monet painting
“这样啊!”赵刚陷入了沉思中。手工作坊在中国可是历史悠久了,一下子让他们改变过来使用机床难度好像比较大,阻力不少。如何使用新的方式降低生产的难度呢……?
  赵刚蒙着头慢慢朝前走着,心中无数遍咒骂着中国落后的生产技术。赵刚相信现在中国自己的工业实力应该绝对是最强的,可是真要造什么东西却发现还是束手束脚。突然间赵刚想到了解决方法,兴奋得抓住了詹天佑的手。
  “天佑兄,我们这样做……。”
  赵刚急匆匆的将流水线的生产方式讲给詹天佑。
  詹天佑被赵刚新奇的管理方法打动了,经过1个月不眠不休的实验,本溪兵工厂第一条1893式步枪生产线顺利的开始生产,当天生产1893式步枪1300枝,这一成绩震惊了本溪兵工厂所有员工。
  到1893年底的时候,本溪兵工厂的所有步枪都形成了流水线作业,产量比原来提高了十倍,已经成为中国当时最大的兵工厂。但是产量提高了,资金却只能靠钢铁厂的利润来维持,兵工厂的各项研发都处于半停工状态,赵刚十分焦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