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中国国产歼——10战机最可怕的地方!你知道吗?让你说歼——10最可怕的地方在哪?你也许会说:“既然他是歼击机,那空战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对!他本来就是以“制空为主对地攻击为俯”为前提设计的战机。换个人来回答,他也许会说:“歼——10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的大航程”没错,他的航程在世界上都是一流的。再换一个也许又会这样说:“歼——10最可怕的地方是他的载弹量”也对,歼——10拥有7.5吨的载弹量在中轻型战斗机里他是最大的。也许几个人同时问他一个同样的问题,他们的回答都是不一样的,他们说的都基本上正确。
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点。战机如何先进都是设计战机国家队伍里的人所赋予的,真正可怕的是设计战机的人!因为既然他可以设计出如此先进的战机那他也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设计出一架更优秀的战机。大家回想一下,共和国自诞生的那一天起我们的航空事业一切从零开始。在经历充满动荡和威胁的50年代,我们建立了我们自己的空军和优秀的航空队伍,空军还全部是由米格——15喷气式战斗机为主力的空军,

No comments: